關於宏頡科技

宏頡科技有限公司

宏頡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是一間知名的GPS電子產品供應商, 對電子產品的質量提升及對顧客有更好的服務品質,一直是公司的努力目標. 我們是一支擁有最好的全球定位GPS系統及專業創新設計服務的團隊,並於世界各地創造"雙贏"的局面.我們也深信,透過我司卓越及優秀的製造經驗,一定能為您帶來先進及良好信譽的交易. 若您想對我司或產品有進一步的瞭解, 請不要猶豫, 並請直接與我司聯繫.
https://promax-elec.tw66.com.tw銘鴻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電子設計產品。WEB:WWW.PROMAX-ELEC.COM.TW

宏頡科技的營業項目

在影音電子家電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宏頡科技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宏頡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宏頡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5096002
聯絡人
M**
聯絡電話
02-22821218
服務類別
影音電子家電
登記地址
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巷31弄23號
服務時間
目前主要經營行動電源製造商和塑膠開模射出製品廠,更致力於研發及市場創新,堅強的研發團隊供客戶完整的電源解決方案,並以優異的品質和售後服務讓使用者有保障.
瀏覽次數:942by:宏頡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宏頡科技

聯絡人:Ms. Chen

Email:ho***a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宏頡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